找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來了,可是,春天究竟在哪裡呢?

我來到了白河邊,柳樹剛剛抽出枝條,冒出了嫩黃的小芽,小草也從土裡悄悄地鑽了出來,花兒也張開了笑臉。樹上,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仿佛在說:“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河裡,小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還不時地吐個泡泡,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泡泡徐徐地泛出水面。

我來到花園裡,一陣濃濃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桃花、杏花、梨花、牽牛花、美人蕉、玫瑰……花的形狀和顏色更是各種各樣:大朵、小朵,單瓣,復瓣,紅、黃、藍、白、粉,多姿多彩,絢麗無比,引來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在花間飛來飛去,翩翩起舞。

我來到森林裡, 樹木的都抽出了枝葉,有的嫩黃,有的淡綠,還有的紫紅……把森林妝點得格外妖嬈。可愛的小松鼠在森林裡跳來跳去,一會兒爬上樹梢,一會兒攀上枝頭,快活極了。頑皮的小猴子把樹枝當成了鞦韆,自由自在地蕩來蕩去,還不時地發出“吱吱”的叫聲。

我來到了田野上,麥苗綠油油的一大片,在春雨的滋潤下,在陽光的照射下,長得肥嘟嘟的,鋪滿了田野。不遠處,有一大片黃燦燦的油菜花,像一塊金黃色的地毯鋪在田野上,給田野帶來了盎然生機。

我來到了廣場上,一群小朋友在放風箏,春天可是放風箏的大好時節。他們多開心呀!天上的風箏一個比一個飛得高,一會兒燕子賽過了小鳥,一會兒,老鷹又賽過了燕子,還是燕子身手敏捷,飛得最高,真是奇趣無比呀!

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地方,只要用心發現,就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