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6篇

找春天作文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冬天就過去了,春天也即將來臨。當春姑娘來到人間時,代表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小草、小花、大樹都不約而同地甦醒了。

在寒假的最後一天,我決定脫下外套,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春天在哪裡呢?喔,訊息告訴我,春天在這兒呢!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好動聽的聲音啊!原來是春姑娘在和小溪一起唱歡樂曲呢。

春天在哪裡呢?喔,大樹告訴我,春天在這兒呢!新的嫩葉已經長出來了。原來是純姑娘給樹林畫上了一種新的顏色——綠色。

春天在哪裡呢?喔,農民伯伯告訴我,春天在這兒呢!又一批種子被埋在了地里,又一份收穫即將來臨。農民伯伯懷著喜悅的心情撒播了一批又一批種子。

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在這兒呢!其實啊,它一直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啊,春天!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變得五彩繽紛。啊,春天!我愛你,更讚美你!

找春天作文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個天高氣爽,風和日麗的季節,也是所有生物新的開始。

今天,我來到西施故里,尋找春天的蹤影。走進西施故里就迎面吹來一陣春風,還帶著李子花花瓣和李子花淡淡的花香,頓時心底湧出一絲絲涼意。邊走變看。啊,你看。多么頑強的生命力呀。小筍苗,已經堅強的突破重重困難破土而出了。還有,那小小的蝴蝶花和去年我在這種的小樹苗已迎著春天茁壯成長起來了。

嘰嘰……喳喳……你聽這多美妙,多細膩的聲音,不用想,肯定是小雛鳥的聲音。我朝著那聲音走去,看見一隻小雛鳥掉到了地上,我正想把小雛鳥撿起來。突然,一隻大鳥向我飛來,叼起小雛鳥飛向鳥窩,我跟著跑了過去。眼前這一幕讓我驚呆了,鳥爸爸和鳥媽媽正餵小雛鳥吃小蟲呢。多么溫馨,幸福,快樂的一家人。我真為小雛鳥感到欣慰。

春天是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創造出新的奇蹟吧。

找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我們脫掉厚厚的棉襖,穿上美麗的春裝,星期天,我和爺爺一起去郊外尋找春天。春天像一個小姑娘,踏著輕輕的步伐,不知不覺的來到我們身傍。

我和爺爺來到大自然,看見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花兒在對我們笑。我和爺爺繼續往前走,聽見小鳥在樹枝上唱歌,小溪在彈奏著鋼琴。我們聞到了油菜花的香味。我們感覺到了春風暖暖的,吹到身上舒舒服服的,我們還感覺到了春雨細細的,密密的,落在地上沙沙的。

啊!春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呀!

找春天作文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到出生機勃勃。

小鳥在枝頭鳴叫,唱著歡快的歌;花兒開了,個個在爭芳鬥豔;春姑娘來了,召回了綠色,趕走了黃色,小動物們都醒了,唱著歌跳著舞,慶祝著春天的到來,人們也經常出來玩了,到出都是春姑娘的腳印,有紅的,有綠的,她和小動物們盡情的玩耍,嬉戲。

春天,帶給世界一片生機,一片綠色,森林裡有春天的氣息,是春天把樹葉染綠,是春天讓我們呼吸到了新鮮空氣,是春天,讓一切都變的活潑可愛。蝴蝶在花邊跳舞,喇叭花在一旁為它們伴奏,鳥兒在為它們唱歌,就像在開森林舞會。

找春天作文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到豐樂去看奶奶,來到奶奶家院子裡有一棵不知名的樹開花了,花兒很美,可是聞不到花香。中午,天上下著傾盆大雨,不一會兒,雨下小了,媽媽說:走,我帶你去找春天。我聽了興高采烈地跟著媽媽走出了家門。

首先我們來到大河邊,河水清澈見底,緩緩流動著,岸邊上的柳樹發芽了,柳條隨風飄動著,仿佛一位少女對著鏡子梳頭。還有那桃樹也開花了,有的露出了粉紅的笑臉;有的含苞未放。

路邊的小草長大了,綠茸茸的,好像給大地爺爺穿上了一層綠色的衣裳。

田野里油菜花開了,金燦燦的,一眼望不到邊。

樹林裡,枝頭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啊,春天多美呀!

找春天作文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聽著這首歡快的歌,讓我想到了春天,我準備去尋找春天。

天空藍藍的,像一塊大藍玻璃,朵朵白雲像棉花糖,還像一隻只小綿羊。一陣陣嘰嘰喳喳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原來是小燕子在為春天喝彩: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呀!

柳樹姑娘從甜美的睡夢中甦醒過來,站在河邊,梳理著自己長長的頭髮,會讓人想到賀知章寫的《詠柳》中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花叢中,迎春花黃的像金,桃花粉的如霞,梨花白的如雪,有的挨在一起,像好朋友在說悄悄話,有的在參加選美比賽,還有的獨自站在枝頭孤芳自賞。一陣風把花香帶到很遠,引來了蝴蝶和蜜蜂,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出現,一會兒消失,好像在給我們捉迷藏。

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它們手拉手連成一片,像給大地鋪上了地毯。在這美麗的地毯上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看,他們有的做遊戲,有的放風

箏,還有的在和小草說悄悄話呢?

我很喜歡春天,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