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700字精選篇

春風輕輕吹拂,歸來的燕子在風中振翅飛翔,那種美麗的姿態與畫出的弧線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小編為大家分享的是找春天作文700字,希望大家喜歡!

找春天作文700字_1

乍浦的湯山公園在春天來臨的時候,萬木爭榮,芳草遍地,景色可美了。今天,我去公園踏春,去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我漫步在林中的小徑上,路邊紅的紅,綠的綠;看!小徑旁的土地里,小草已經從美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著綠葉,你看,你看,春姑娘把小草塗得那么綠,那么濃,連附在葉子上的雨珠,都像一顆顆綠色的珍珠。這群綠衣小天使門,是第一個把春姑娘來臨的信息帶給了人們。咦,這是什麼花?在這片綠茵茵的草地上時不時的冒出幾個小小的淺藍色小花,你看!它多像漫天的星星,還像那鑲禳在這片草地上的藍寶石!再往前走,一株紫紅色的小花又映入我的眼帘,嘿!這是一株野豌豆花,看這花一朵朵,這葉一對對,多美啊!看,鬱鬱蔥蔥的爬山虎已經鋪滿地了,是那么有朝氣,有活力!一陣風拂過,滿地的爬山虎泛起了波紋,仿佛在訴說春天的到來。漸漸的我走到了林中的盡頭——這是一篇開闊的空地,空地上開滿了爭奇鬥豔的花朵,那金燦燦的陽光,映照的天空格外的藍,好似透明的藍寶石。在這裡,花朵像趕集似得聚了起來,剎那間,空地里百花齊放,奼紫嫣紅,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讓人目不暇應。瞧!哪兒有一隻小蜜蜂,小蜜蜂在花海中快樂的采蜜,一會兒在玫瑰那裡,一會兒又在桃花那裡采蜜了。看,一隻菜花蝶飛來了,白色的翅膀在五彩繽紛的花朵中若隱若現,我跑去追那隻菜花蝶,他飛來飛去就是不肯飛離花海,還說:“我不要離開這片段預告海,春姑娘在這裡。”我跑著跑著,蝴蝶不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桃樹林,桃花開得格外艷,滿樹的桃花開得紅紅火火,一朵朵,一團團,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又想孩子們的張張笑臉。

春天來了,大家來找春天吧!

找春天作文700字_2

在一個春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早上,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一起帶著小水桶和小鏟子去找春天。她們走啊!走啊!走到了一條小河邊。

看著眼前的小河,樂樂說:“我們怎么過去呀?”歡歡說:“我們游過去吧!”“可我不會游泳呀?”樂樂犯愁地說。“我馱著你。”歡歡拍著胸脯說道。就這樣樂樂背著小水桶和小鏟子,歡歡馱著樂樂費力地游過了河。上岸後,樂樂對累得正在大口大口喘氣的歡歡說:“謝謝你!”,歡歡抖了抖身上的水珠羞羞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我們繼續找春天吧。”

歡歡和樂樂繼續往前走著,一邊欣賞著路邊春意盎然的風景,一邊聆聽著小鳥們歡快的歌唱,一不小心歡歡掉到了路中的大坑裡,她努力地試了幾次,可坑太深了她怎么也爬不上來,這時樂樂靈機一動想到了好辦法,她安慰了一下歡歡就拿著水桶跑開了,不一會兒只見樂樂提著滿滿的一桶水踉踉蹌蹌地跑了回來,她把水全倒進了大坑裡,歡歡浮在水面上一下子就升高了許多,樂樂倒完水就又跑去提水了,就這樣當樂樂氣喘吁吁地倒完第八桶水的時候,歡歡一下子就躍出了大坑,她倆高興地擁抱在了一起。歡歡激動地說:“謝謝你!樂樂。”樂樂擦了擦汗水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我們繼續找春天吧。”

歡歡和樂樂繼續往前走著,忽然一大片草坪映入眼帘,那翠綠翠綠的小草,那含苞欲放的小花,真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她們高興極了。樂樂用小鏟子為花草們松著土,歡歡用小水桶提來的水餵她們喝水,這時歡歡和樂樂抬起頭互相看著對方那滿是汗水的小臉,這一刻她們都笑了,歡歡和樂樂不僅找到了生活中的春天,還找到了心裏面的春天--她們倆成為了一對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找春天作文700字_3

周末,我在家裡看電視,忽然耳邊響起一陣熟悉的鏇律,“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一陣暖風吹來,輕柔的微風輕撫我的臉龐,這是否在提醒我春天可能已經來了,於是我決定出門尋找春天的足跡。

首先我來到公園,公園裡的花都開了。啊!我背著美麗的花朵深深的吸引了。五彩繽紛的花兒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艷麗的桃花露出了自己的粉撲撲的小臉蛋,在向我們微笑。杜鵑花開得比火還要紅,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迎春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一朵朵討人喜愛的花朵。還有許多不知名花朵,有火紅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白色的……萬紫千紅,都開出來了自己最嫵媚的樣子,姿態。形態萬千的花朵爭芳鬥豔,伸展著腰肢,在盡情地跳著搖擺,使甦醒的大地充滿無限的樂趣,無限的生機。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都圍著花兒翩翩起舞。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她就在這濃郁的花香當中。

離開了公園,我來到了湖邊。湖水清澈見底,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碧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面游有過一群鴨子,我腦袋中閃過這一句詩: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在水中游著似乎在向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湖邊的幾位柳樹姐姐在微風中梳理著她那一頭美麗的秀髮。春天原來就在嫩芽里。

走到校園,校園裡的香樟樹脫下來深灰色的冬裝,換上了新綠的輕裝。桂花樹的枝幹上抽出了點點嫩芽。小草就像精靈一樣為大地鋪滿綠色。小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原來就在公園中,湖邊上,校園裡……春天她無處不在,我找的春天了,她就在我們的身邊。

找春天作文700字_4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找春天作文700字_5

寒風刺骨的冬天已經過去,如今是生意盎然的春天,春姑娘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讓我們快快去尋找她的足跡吧!

我們去草地上尋找她。只見那低下頭的小草又挺起頭來,沐浴著美好的陽光。

我們去公園尋找春天。只見到處都開滿了花,有桃花、迎春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殺粉的似霞,用自己的青春裝點著大地。

我們去小河裡找春天。河岸邊的柳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以河為鏡,梳理著自己秀麗的長髮。小魚兒們也在水中快活地嬉戲著,不時調皮地到水面上來吐幾個小泡泡,小蝌蚪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好像在開迎春晚會。

我們到田野里去找春天。田野里的油菜花,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碎金子。麥苗綠油油的,像是給大地披了一件翠綠的衣裳,青蛙也從冬眠中甦醒過來,一蹦一跳地來到田野里,為農民伯伯捉田裡的害蟲。

我抬頭仰望,在天空上找著春天。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天上議論著春天為什麼這么美。

我又去花朵叢中找春天。一群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采著花蜜,蝴蝶采著花粉,忙碌極了!……

春天,我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