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找春天的作文參考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大家有沒有尋找到呢?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關於找春天的作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關於找春天的作文一:

寒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春姑娘邁著婀娜多姿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我和小夥伴們,蹦蹦跳跳地去找春姑娘走過的痕跡。

春天來啦!我們一起去找春天。柳樹的枝條抽出了或濃或淡的綠芽,那綠芽就像是一隻只小眼睛,好奇地觀察著外面那奇妙的世界。而柳樹媽媽那又細又長的枝條,則是它的頭髮,在這微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說:這草翠花開、生機勃勃的春天終於來了,我又可以盡情展現出那茂盛的生命力了!

春天來啦,我們一起去找春天。山上那翠綠的竹子下面,慢慢伸出了一個又綠又小的尖尖頭,你們知道那是什麼嗎?它就是生命力極強的春筍。是什麼力量,能使它用盡所有力氣,堅強地鑽出那冰冷而堅硬的泥土?是勇氣,和它頑強的意志。看,它現在多驕傲呀!傲然挺立著,貪婪地吮吸溫暖的陽光和甘甜的露珠,慢慢地脫掉一層層的衣服。它知道,只要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像媽媽一樣變成一棵翡翠般碧綠的竹子。

春天來啦,我們一起去找春天。大雁排著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歡快地扇動著翅膀,排成一個人字形的隊伍,在空中掠過,嘴裡還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百花齊放、萬物復甦的春天又回來了!我又可以回到我最喜歡的地方了。清澈見底的泉水也解凍了,它一邊流,一邊叮叮咚咚地唱著歡樂的歌:我最喜歡百鳥爭鳴、和風細雨的春天了。小動物們也從冬眠中甦醒了。人們的衣著也漸漸減少。在公園裡小朋友們歡樂地玩耍著,有的在唱著讚美春天的歌,有的在追趕著花叢中的蝴蝶,還有的在靜靜地看著草地上的花兒。

我們找到春天啦!我知道了春天就是這樣的生機勃勃、鳥語花香。

關於找春天的作文二: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伴著優美動人的音樂,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找春天。

來到郊外,我們每兩個人分成了4個小組,分別按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去找。我和“狗蛋”一組,是朝北面去找,而且“狗蛋”還帶著照相機呢!說乾就乾,我倆一個箭步跑到了離我們不遠的池塘邊。池塘里的水已經融化了,許多小魚也都在水裡玩捉迷藏呢!

旁邊,柳樹已經開出了嫩芽,伴著溫暖的春風隨風擺動,倒影映在水裡里,風一吹柳樹好像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湖中點點的太陽光,仿佛是姑娘身上美麗的裝飾品;迎春花的枝頭開滿了快要破裂似的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個剛生出來的嬰兒哭鬧著讓春姑娘抱它們;而那生命力極其頑強的小草又神不知鬼不覺的悄悄地鑽出來了。

我和“狗蛋”一邊繞著池塘走一邊細細觀察春天美好的景色。走著走著,我突發奇想對“狗蛋”說:“你說小草和柳樹誰先發芽?”“狗蛋”說:“我猜是柳樹先發芽,”我說:“我猜是小草先發芽。”“狗蛋”說:“那我們一會兒問問咱班的‘小博士’吧!”我說:“好。”這時,我看到一處美景對狗蛋說:“在這裡給我拍一張照片吧!”“狗蛋”說:“好。”當機立斷,小王馬上擺出攝影師的樣子。我呢,則爬上柳樹,擺了一個十分酷的造型。只聽“咔嚓”一聲,照片照好了。

後來回到教室問“小博士”:“柳樹和小草誰先發芽?”“小博士”說:“小草呀!因為小草的生命力比柳樹頑強,雪一化掉,小草就已經發芽了。”喔,原來是這樣!

春天,你是一位美麗的“安琪兒”,把地球打扮成一個五彩的世界;你是一本書,給了我們更多的知識!

關於找春天的作文三: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我們踏著歡快的腳步來到了西湖尋找春天的氣息。

冬阿姨悄悄地帶著凍住了世界的冬風,下了班。春姑娘一上任,小草就探出頭來,伸了伸懶腰,一下子鋪滿了光禿禿的土地,一呼風,風兒溫暖了大好河山,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構成了一道獨特的美景。

春天在花叢里。粉紅色的桃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茶花在枝頭燃起團團火焰,在樹下看,就像顆顆天石從天而降,而玉蘭卻在枝頭高高地舉起了白色的酒杯,矮牽牛也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要不是親眼見到,我還真不信呢!俗話說的好“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最繁多、最明艷的要數杜鵑花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是不少,五彩繽紛、奼紫嫣紅,真是“百般艷花斗芳菲啊!”

春天在那枝頭裡。那裡春姑娘撫摸著嫩綠的葉子,想告訴我們春天的光彩,那被春姑娘吹過的細小的嫩枝,想告訴我們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那湖裡。靜靜的小湖就像一面無瑕的明鏡,映襯著藍天、白雲、樓台水榭,在湖面映襯出了天空的藍,雲朵的白,水榭的古老。

春天在人們的笑容里。有早鍛鍊的人,光是跳舞就有好幾種:普普通通跳舞的、拿著扇子跳舞的、捂著劍跳舞的,只要你說的出來的都有;還有來西湖公園娛樂的:琴、棋、書、畫,樣樣都有;更多的是觀賞西湖美景的。

游賞完了西湖,我知道了春天在枝頭裡、在花叢中、在湖水裡、在人們甜蜜的笑容里,便春天更是在眼裡、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