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找春天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野外找春天。

我們走出家門來到田野,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路邊盛開的白玉蘭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白鬍蝶,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像一個剛睡醒的娃娃,他伸伸懶腰揉揉眼睛,似乎在告知我們,它睡醒了。我們沿著彎彎的小路往前走,路邊的柳樹已抽出了嫩芽,像害臊的小姑娘,在微風中豎著長長的辮子。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進入了一片美麗的花海,金黃的迎春花像星星點綴在綠色的海洋里,雪白的梨花張開了她美麗的笑臉。勤勞的小蜜蜂在花間開始了辛勞的勞動,花間翩翩起舞的小胡蝶似乎在慶祝春天的到來,,繼續向前走,我們來到了一塊麥田農民伯伯們已開始了辛勞的勞作,田間孩子們舞動者手裡的鷂子線,看著搖搖直上的鷂子,發出了甜蜜的笑聲。

沐浴在暖和的東風裡,呼吸著甜蜜的花香,感受著這個季節的欣喜,讓我想起了一首童謠:春天到,春天到,花兒朵朵開口笑。草兒綠,鳥兒叫,胡蝶蜜蜂起舞蹈。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去灞陵橋找春天。

我和媽媽發現:小草偷偷的探出頭來,公園來開滿了五彩繽紛的玉蘭花,迎春花舉起了小喇叭,小柳樹也不甘落後的長出了嫩芽,公園外的田地里到處是金黃的油菜花............

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人們在河邊放著各式各樣的鷂子,我和媽媽單位的同事還在公園裡進行了燒烤。

我真喜歡五花八門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