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高中作文6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尋找春天。看,春天在那裡,小草睡醒了,伸了個懶腰,從土地里..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尋找春天。

看,春天在那裡,小草睡醒了,伸了個懶腰,從土地里冒出來,好奇的看著這個世界。

春天在那裡,太陽公公用溫暖的光讓河水的冰冷融化了,陽光照在水面,波光粼粼,像一面鏡子。

看,春天到處都是,春姑娘送走了冬冬爺爺後,開始了她的工作,她喚醒了花兒,花兒們個個爭奇鬥豔,一朵比一朵美。她喚醒樹木,她替柳樹梳頭髮,一個個新的嫩芽被春姑娘用魔法變了出來。前幾天,下了一場春雨,春雨細細的,很溫柔,她不向像有剛烈的性格。春雨像一根根細絲,它像春姑娘紡織的線,春雨是春姑娘喚醒大地的使者,春雨一下,我的感覺就是一切都是新。它洗去了去年的污漬,一切都是新的。

從南方飛回來了,銜著樹枝,建造自己的家,處處都是鳥語花香、萬紫千紅。不只是植物,還有我們人,農民民伯伯又開始新的播種,農民伯伯不只播下了種子還播下了新的一年的希望,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年之計在於晨。我又來到公園,尋找春天,我發現小鳥嘰嘰喳喳的唱歌的聲音多了,小鴨們在這公園的湖上游泳,一會在陸地上,歪歪扭扭的走來走去,一會兒又鑽到水下捉魚去了,看了一會兒,覺得真有趣,我又開始尋找春天的腳步了,走了幾步,看見小孩子在家人的陪伴下,迎著春風,放著風箏,這也是春天特有的景色啊!風越來越大,風箏也越來越高,我想變成它,這樣我可以看到所有的春景了。

像找到春天了,它就在我們的身邊,你隨時都可以看見它,你隨時都可以摸到它。春天在風箏上,在植物里,更重要的是你心裡有春天,哪裡就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