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400字國中優秀作文

寒冷的冬天過去,美麗的春天邁著輕盈的腳步再次來到我們的身邊。迎著和煦的春風,沐浴著溫暖的陽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動物園裡找春天。

我們留連在風景如畫的天鵝湖畔,看湖面緩緩遊動的白天鵝,它們時而振翅拍水,時而低頭梳理羽毛,紅嘴曲頸顯得分外優雅,潔白的羽絨,好像春雪在陽光下消融,帶給遊人滿滿的春的氣息。

長頸鹿悠閒從容地在柵欄里漫步,滿地碧綠的青草和樹枝上嫩綠的新葉都是它的最愛,春天對於它來說,是一個特別幸福的季節。

百鳥園裡仿佛正在舉行一個盛大的舞會;驕傲的孔雀昂首挺胸地打開五彩繽紛、色澤艷麗的尾屏,炫耀自己的美麗。百靈鳥、金絲雀展開動聽的歌喉唱個不停,就連鳳頭白羽的葵花鸚鵡也不甘示弱地又唱又跳,為春天的到來激動不已。

處處花香陣陣,滿眼碧草菲菲,脫掉冬裝的小朋友們驚喜地歡呼雀躍,春天的動物園變得歡騰又熱鬧,連最膽小的小袋鼠也忍不住從媽媽的育兒袋裡探出頭來,迫不及待想要分享這個精彩紛呈的美麗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