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5篇

【第1篇】

找春天

周末,一個陽光明媚又溫暖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大自然尋找春天!

我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小鳥正神氣地站在一旁的樹枝上,嘰嘰喳喳唱著優美的歌曲。田埂上長著鮮嫩的馬蘭,在草堆里靜靜地沐浴著陽光。還有幾隻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跳著美麗的舞步。

我們來到河岸邊,一叢叢細長細長的野蔥,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我摘了幾根,放到鼻子邊聞了聞,好香啊!河灘上幾隻小羊正在一旁咩--咩--地叫著,貪婪地吃著嫩嫩的青草。

我們來到竹林,已經悄悄露頭的竹筍正在跟我們微笑呢!一陣微風吹來,竹葉沙沙作響,空氣里瀰漫著青草,泥土和野花的芳香。

春天正在發芽,春天正在歌唱,春天就在我們身邊靜靜地綻放!

【第2篇】

找春天

春天在哪呀?春天在我家的陽台里。瞧,爺爺種的蘭花吐出了一朵朵小小嫩嫩的花骨朵兒,裹著淡黃色的衣裙,好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不敢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有幾朵大膽的蘭花姑娘已經迫不及待地張開笑臉,想看看陽台外面的世界。

我也來到外面的世界,繼續尋找春天:中山廣場的白梅開了,校園裡的紅梅如霞,這裡白梅似雪。一個熱情,一個優雅,姿態不一,各有千秋。

廣場上的孩子們放起了風箏,那一隻只“蝴蝶”、“老鷹”、“燕子”在空中嬉戲、追逐。一會兒飛到天邊,一會兒飛到眼前——春天留給我們的是歡聲笑語呀!

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它在提醒我們,可不要辜負這美好的春光喔!

【第3篇】

找春天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月湖公園找春天。

我看見嫩綠色的小草,迫不及待地鑽出地面,好像在說:“好明亮,好美麗啊!”我又看見梔子花開滿枝頭,就像一個個穿了白裙的芭蕾舞演員,可美了。紅梅的花瓣落在一條細長的小溪上,小溪一下子變成了粉色的了。紫色的和白色的小野花鋪滿了草坪。小朋友們有的在草坪上野餐,有的在草坪上放風箏,有的在空地上吹泡泡,還有的在空地上甩彩帶,左甩一甩,右繞個圈,上下甩兩甩,可好玩了。

喔,還有划船呢!有兩種船,腳踏船和電動船。開船累了可以把船停在湖心,讓船跟著水一起流動,多么悠閒自在啊!

春天是多么美麗,多么奇妙呀!

【第4篇】

找春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與孔宇洋、虞科榮和袁思齊一起去日湖公園找春天。

桃花開滿枝頭,像是一張張笑臉向我們微笑。小草從地下探出翡翠一樣的嫩芽,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地下探出頭來。草地上百花齊放,五彩繽紛。

一棵棵大樹穿上了淺綠色的衣服,像一位位高大挺拔的紳士,張開“大傘”給我們遮陽。

我們來到一個魚池邊,小魚們已經開始嬉水了!魚兒們真漂亮,有花、黑、白、紅、橙、金,六種顏色混在一起,令人眼花繚亂。小魚兒與水珠玩耍,與泡泡遊戲;大魚們也游來游去,自得其樂。

小朋友們最開心了,他們踢足球、丟飛盤、放風箏,還有人堆沙堡,快樂極了!

我真希望春天不走啊!

【第5篇】

找春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小蘆葦從地下鑽出了小腦袋,向外張望,搖來搖去,可愛極了。它似乎在想:外面的世界原來這么美麗啊。小蘆葦怎么也看不夠。

一陣微風吹來,四面八方飄來了濃郁的香味,喔,原來是風信子!它們穿上了一身火紅火紅的長袍,在微風裡優雅地跳芭蕾。

我的小手碰到了小樹苗,小樹苗勇往直前地向上竄。我想,小樹苗是盼望快快長大,成為一顆昂首挺胸的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天空飛來了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你們找到春天了嗎?”

我高興地對小鳥說:“我們不僅找到了春天,還找到了它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