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7篇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1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裡,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春天在哪裡呢?我們一起哼著歌去找春天吧!

春天是花紅柳綠的季節。清晨,淡淡的晨霧籠罩著山野。太陽冉冉升起時,周圍的霧氣也漸漸散退,露出了山野清爽的面龐。微風吹拂,楊柳輕輕地搖擺她婀娜的身子,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肺。桃花妹妹也迫不及待地舒展身體,插上她那人見人愛的粉色桃花,搖晃了幾下似乎在說:“瞧,我多漂亮,多大方!”那些小花小草彎下了腰:“是呀!真好看!”可愛的迎春花穿上了金黃色的裙子跳起了“草裙舞”。引得好多蝴蝶在她周圍也翩翩起舞。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到了,冬眠的動物也醒了,動物新村又熱鬧起來了。青蛙媽媽正帶著小蝌蚪們游泳哩!動物國小的同學們也跟著老師去春遊了!多么快樂喲!鴨媽媽也帶著小鴨子們在池塘里找食物呢!

春天是風箏放飛的季節。春風姑娘笑眯眯地望著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他們拉著風箏跑來跑去,可風箏飛不起來。孩子們的臉上隱約有些失望。風姑娘趕緊吹起了口哨。不一會兒,風姑娘身邊多了漂亮而新穎的風箏——它們都在向她招手呢!地面上,孩子們又蹦又跳的,拍著手叫好,顯然很開心。風姑娘也會心地笑了。

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是一支美麗,歡快的歌,是春姑娘帶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2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風寶寶醒來了,它吹來一陣陣清涼的風,喚醒了大地和萬物。

清晨,幾隻布穀鳥在我家門口盡情地歌唱,布穀-布穀!它那清脆的歌聲把我叫醒了, 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快去找春天吧”!

我騎上腳踏車,帶上小狗露露,到小區里找春天。

走著走著, 我們來到一片草坪上, 草坪的土很鬆,這到底是誰做的呢?喔!原來是蚯蚓把土推鬆了,草坪綠油油的一大片,太陽照在草坪上,草更加茂盛了。

池塘邊的柳樹發芽了,柳枝照著池塘,好像在梳頭髮,擺來擺去。

門口的桂花樹吐出了一串串嫩芽,好看極了!

我家陽台上的一棵葡萄樹冒出了一個個芽苞,剝開了一苞蕾,裡面含著一個嫩芽,急著鑽出來呢!

這就是我找到的春天,你們找到了嗎?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3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奇怪的“作業”,讓我們到田野里去找春天。吃過午飯,我約了幾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地朝田野走去。我們離開村子,剛走到田邊的地埂上,就看見向陽的溝邊上長出一片片綠茸茸的青草和野菜,它們有的剛鑽芽芽,有的已經長出一兩片嫩葉。我們蹲下仔細看了看,有刺菜,有楊樹苗,還有羊鬍子草……看了一會兒,我們站起身來往前走,走出不遠,就聽見天空里嘎嘎的叫聲,我抬頭一看,高興地叫起來:“啊,大雁,大雁!”小夥伴們一聽也仰頭看,她們幾乎同聲喊起來:“真的,大雁,這春天的使者來得多準時呀!”

小蘭高興地說:“看,它們排成了‘人’字形。”大雁好象聽到了我們的呼喊,在空中盤鏇了幾圈,朝遠處飛去。我們正仰著脖子尋找大雁遠去的影子,忽然聽到有人說說笑笑地跟了上來。我們回頭一看,只見兒個農民,有的拿著鐵杴;有的拿著鋤頭,還有兩個農民拉著滿滿一車糞......走在頭裡的一位老大爺見我們回頭看他們,就問:“小學生,大好春光,你們不在學校念書,到地里來乾什麼?”我們聽了齊聲回答:“來找春天呀”他們聽完都哈哈大笑,一個小伙子愣頭愣腦地說:“真呆,你們看那河溝里的流水,看那楊柳的枝頭,哪裡沒有春天,你們卻瞪著眼看我們,難道我們身上,也有春天?”

這突然的一問,我們都愣住了。還是小芬嘴巧,她撲閃著大眼睛,笑著說,“怎么沒有了我們不但從你們的鐵杴上、鋤頭上、大糞車上找到了春天。而且從你們的笑臉、歡快的語調、輕快的腳步、美滋滋的心裡,也找到了春天哩里”她的話音剛落,春天的田野上響起了一串惠爽朗的笑聲。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4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她帶著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歇,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上、平原上……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朝氣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天——愛那溫馨的初春的風。春風吹到小草上,小草像湖水般綠;春風吹到映山紅上,映山紅像鮮血般紅;春風吹到百合花上,百合花像白雪般白……春風是生命的種子。

我愛戀春天——我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迎春花,潤青了高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柳樹扭動著腰枝,像凌波仙子在跳舞。

我愛戀春天——我愛那自由自在的小鳥。尤其是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要讓春姑娘欣賞她那美妙的歌聲。

我愛戀春天——我愛那會彈琴的小溪。只要春姑娘來到她身邊,她就想讓春姑娘聽一聽她優美的琴聲。

啊!春天真的來了!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5

今天是星期天,我站在窗邊,發現綿綿春雨一直下個不停,再仔細看,房子旁邊的樹葉綠了,花朵綻開了,小草也碧綠些了。

過了一段時間,雨終於停了。我跑出房間看看外面,覺得穿三件衣服也有些熱。我又看見花朵和小草非常美麗,在微風中點頭。我還看見幼苗發芽了,柳樹變綠了。人們脫下炎熱的冬裝,穿上了美麗的春裝出去玩了。小鳥在天空中飛舞,蝴蝶在花叢中採花粉,蜜蜂在花園裡忙碌的採花蜜。我又跑到院子裡發現這裡是一片由殘雪融化的大地。我還發現冬眠的動物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那些賣東西的人又回來了。有些人都出去種樹了。

啊!我終於找到春天了。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6

同學們,你們知道春天在哪裡嗎?如果不知道,就跟著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太陽的臉更紅了,像喝醉酒的老公公慈愛的看著我們,天氣更暖了,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呀!抬起頭,一排排大雁飛回來了,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形,一會兒排成個“人”字形,“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小燕子也唱著歡樂的歌飛回來了。天上飄著一個個紙鳶,這些都是孩子們給春姑娘的請帖。

我來到了小河邊,看見小河裡的冰都化了,水“嘩嘩”地流著,像一條白色的飄帶,唱著一首春天的歌。“春江水暖鴨下先知”,真是那樣呀!你看鴨子們都撲到小河裡游泳、嬉戲,非常開心!河裡的小魚也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樹長出了長長的綠色的頭髮,隨著春風跳起了舞蹈。

我來到了大山上,看見草兒伸出了耳朵,好像在聽春姑娘唱歌,大樹穿上了新衣服,好像一個個戰士,看守者我們的家園。迎春花開了,吹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喇叭,廣播著春天到了的訊息。桃花、杏花、梨花開得爭奇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美麗極了!有紅的,紅的似火;有白的,白的如雪;有粉的,粉的像霞。田野里,農民們播種施肥,希望今年是個豐收年。

我來到了校園裡,這裡春天的信息更濃了,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同學們都在珍惜這大好時光呢!

春天實在太美了!我真想變成春天裡的一朵花,一棵草把春天打扮得更美麗!

找春天小學生四年級優秀作文7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春天在哪裡我禁不住望了望天空;一朵朵像棉花糖似的,我真想飛到天空中咬一口棉花糖,嘗嘗是什麼滋味,它藍似海洋,可比海洋要藍得純正,它藍似天空,可比天空要藍得深沉,藍得溫柔甜雅。

春天在哪裡。瞧,遠處有幾棵臘梅,枯黃的樹葉都落光了,只有一點帶有生機的葉子,一個個豐滿的花苞已經發出了新的新芽,像一片蝴蝶在飄舞著,似乎在像我們招手點頭。草地上的小草,小小的昂著腦呆出來找春天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推推嚷嚷,個個爭先恐後的出來了。

春天在哪裡。濱河公園裡的瀨溪河裡的河水,春風吹拂著,在陽光的蕩漾中,像是小姑娘那藍晶晶水靈靈的眸子,你看,還有一串串小水泡,說明小魚也出來找春天了。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柳樹上,我就想起了賀知章寫的[詠柳]。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才展開的柳絲,青的草,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春風吹拂過,柳條倒映在河水裡,心裡不禁發出了一股暖流,好涼爽呀。有許多不明的樹下有野草。

啊。春天,我找到了,它在天空中,它在樹枝上,它在河水裡,它在草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