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450字作文

春天來啦!春天在哪裡?我要去找一找。

來到小河邊,呀!柳樹已經披上了黃綠色的紗裙,走近一看,柳枝都變綠了,變軟了,枝條上抽出了一串串的小芽苞,芽苞嫩黃嫩綠的,像剛出生的小寶寶,可愛極了。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好美呀!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碧綠碧綠的,水面波光粼粼的,河水在微風中淙淙的流著。

花園裡,許多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有嫩綠的,有紫紅的,還有灰綠的,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草地上,許多小草都綠了,零星的野花,到處都是,有黃的、紫的、紅的、白的……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唧唧”、“啾啾”……什麼鳥的聲音?喔!原來是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區後邊的大樹上有三個鳥窩,兩個小的,一個大的。一隻大鳥叼著幾條胖蟲子朝大鳥巢飛過來,我悄悄的走過去,想聽聽小鳥迎接媽媽的歡叫聲,糟糕!大鳥發現了我,“唧”地一聲掉頭飛走了,只看到它嘴裡的蟲子從空中掉了一條下來。

陽光明媚起來,照在身上暖暖的,出行的人們都摘下了帽子,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春風輕拂著我的臉,感覺暖暖的。

啊!春天真美好,我看到了她,我聽到了她,我聞到了她,我觸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