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我們抬頭仰望天空,“沙沙,沙沙”春雨落在我的臉上,涼涼的,冰凍的。它讓大樹吐出了點點嫩芽;春雨落在草地上,小草探出了頭;春雨落在花園裡,花朵綻開了微笑;春雨落在油菜花上,油菜花黃了。“春雨貴如油”“沙沙,沙沙”,喔,春姑娘是彈著琴來的。

春天在哪裡?我們來到小溪邊,小魚、小蝦在玩遊戲,黑灰色大腦袋的蝌蚪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不遠處,一群鴨子在歡快地戲水,時而仰天大叫,時而潛入水底。“春江水暖鴨先知”“嘎嘎,嘎嘎”,原來,春天是帶著樂器來的。

春天在哪裡?我們來到果園裡,桃花粉紅粉紅的,連在一起,就像柔柔的霞光。梨花雪白雪白的,一團團,一簇簇,“千朵萬朵壓枝低”深吸一口氣,香香的,甜甜的。原來,春天是帶著香水來的。

春天在哪裡?我們來到堤壩上“呼呼,呼呼”,春風吹過我的臉頰,暖暖的,柔柔的,就像媽媽撫摸我的臉。柳枝在風中飄起了長頭髮,跳起了舞蹈。風箏扶搖直上,有金魚樣的、燕子樣的、小狗樣的……“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呼呼,呼呼”,原來,春天是吹著口哨來的。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它,我們聽到了它,我們聞到了它,我們觸到了它。春天,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