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帶著我去找春天。

我們來到湘湖邊,一邊走一邊找。我發現了岸邊的小草從地里探出綠綠的小腦袋,似乎想探尋春的氣息。我剛想撥動小草,一抬頭,咦,風中怎么也晃動著嫩芽呢?原來,那是柳樹的新芽,像一串串音符在春風中跳動。喔,我知道了春天在可愛的嫩綠里。

我們繼續走繼續尋找春天。哈哈,我們發現了遠處有一大片粉紅。走近一看,哇,滿樹的桃花開放了!這粉嫩嫩的花朵開得讓人陶醉,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迎風盛開。喔,我知道了春天在嬌艷的花朵里。

找累了,我就歇一會兒。這時,媽媽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個風箏。一開始,我怎么也放不上風箏。不對呀,風明明很大,能把我的頭髮吹起來,怎么就吹不起一個風箏呢?呵呵呵呵,原來,我拿反了風箏,杯具啊!最後,我終於放上了風箏。看著高高地飛在天空中的風箏,我跑呀笑呀,可開心啦!喔,我知道了春天在飛翔的風箏里。

我們一路停停走走,一路尋找春天。其實,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心裡,在我們的歡聲笑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