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50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來了,世界變化真大呀!

昨天,我們去了公園。我發現迎春梅已經開了,黃燦燦的格外漂亮。桃花也開了,粉紅粉紅的。柳樹正在發芽,我馬上想到了“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句詩。

路邊上的海棠含苞待放。松樹、楊樹都綠了,小草也發芽了。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小蝦也在打鬧。

天上的風箏好多啊!有金魚、蝦、蛇、老鷹、小鳥、白雪公主、小鴨……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我們也在河邊上放起了風箏,我們的風箏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開始慢慢飛上了藍藍的天空,跟別的風箏一起去找嫦娥姑娘了。我手中的線也緩緩放完了,它飛得好高啊!

弟弟要拿風箏,我把線圈給他了。我對爸爸說:“風箏這么高,如果掉下去可就完了。”說曹操曹操就到。爸爸剛拿手機照了一張相,風箏就一下子掉了下去,我們大驚失色,急忙跑過去找。

結果風箏和線都掛在了樹上,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風箏和線取了下來。

爸爸看見了柳樹,說:“楊雨軒,你看,我們那個時候就用這做柳笛。”說著就折了一根柳條,做起了柳笛。我說:“爸爸,你可不能隨便折柳條啊!”爸爸笑著說:“我以後一定注意!”

爸爸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柳笛,又做了一個短的。我和弟弟吹了一下,發現這個柳笛越長,聲音就越低;越短,聲音就越高。

爸爸給我們表演了一段柳笛,很動聽。

我今天和春姐姐一起玩得很高興。啊!我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