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爸爸媽媽都說:“春天來了”,那為什麼我們現在還穿著大棉襖呢?我覺得很奇怪,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大自然找春天,我提議去南江公園。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和媽媽唱著歌兒,懷著好奇的心情,興高采烈地來到南江公園去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呢?看!柳樹吐出了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這時一陣微風吹來,柳枝翩翩起舞,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看天空中飄來了一群又勇敢又淘氣的風箏娃娃,它們在和白雲玩捉迷藏呢!一會兒東,一會兒西,原來春天在柳樹和風箏上啊!

春天在哪裡呢?瞧!迎春花、桃花、山茶花……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千姿百態的花都開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得正艷,還有的是個小花骨朵兒……那紅的像火、黃的似霞、白的如雪,真是繁花似錦。蜜蜂們已在花叢中辛勤地工作,嗡嗡地飛來飛去,蝴蝶也不甘寂寞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原來春天在花園裡啊!

春天在哪裡呢?聽!成千上萬隻小鳥正在唧唧喳喳地叫著,成千上萬隻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冰雪融化,泉水丁丁冬冬快活地跑下山去。“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鴨子在水中快活地嬉戲,感受春的溫暖,原來春天在小溪里啊!

我和媽媽終於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在這么多的地方呀!春天是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還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