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300字

【找春天】

趙一珺

萬物復甦,百花朵朵,爭奇鬥豔,春天悄悄的來了。

春天的美,美在公園,公園裡櫻花開了,美麗極了,五顏六色的杜鵑花也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這時我聞到一陣茉莉花的味道,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

春天的美,美在田野,田野里油菜花開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綠油油的禾苗才剛從土裡鑽出來,蟋蟀媽媽又生了許多蟋蟀寶寶,勤勞的小蜜蜂又開始辛勤的工作了,瓢蟲又開始飛往世界各地了。

春天的美,美在校園,校園裡的孩子們又開始勤奮的學習,每天早上我們都能聽見學生們的朗讀聲,聽到作業也越來越多了,現在壓力真大呀!

春天的美,美在森林,森林裡大樹也茁壯、蔥綠起來,小草也成長起來了。小松鼠蹦蹦跳跳的從樹洞裡探出頭來,小兔子高興的跳起了舞蹈,小雞“嘰嘰、嘰嘰”的唱了起來。森林也變成了美麗的家園。

原來春天也是如此的迷人呀!

【找春天】

桂藝心

春天靜悄悄的來了,萬物復甦,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在哪呢?

我迎著春風走向公園,公園裡的桃花,杏花,梨花,海棠花都開了。粉紅的桃花,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紅艷艷的杏花,雪白的梨花,令人心曠神怡。風一吹,海棠花的花瓣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仿佛下雪了一般。

我走過公園繼續尋找春天,走進了田野,田野里金黃的油菜花迎著太陽,像一群金黃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走著走著我發現了一條小溪,那小溪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小溪邊的小草是被調皮的春天叫醒的,一陣春風吹過,小草搖搖晃晃,像在跳舞。

穿過田野,來到了森林。森林裡冰雪化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柳樹發出了新的嫩芽,許多不知名的花爭奇鬥豔,發出陣陣清香。

我走啊!走啊!走進了春天的校園,許多樹都發出了嫩芽,小朋友在操場上感受著春的氣息,一個個跑來跑去,小臉紅撲撲的,可愛極了。

春天在哪兒?在美麗的大自然里。

【找春天】

王志興

春天在哪裡?到底在哪裡?我們一起去森林找一找吧!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柳樹上,春天撓了撓柳芽的咯吱窩,柳芽笑了,鑽出了頭來。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桃樹的身邊,她吹了吹桃樹的臉,桃樹醒了,伸了個懶腰,便開出了粉白粉白的花。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動物們的身邊,小鳥應春而醒,老鷹醒後向湛藍的天空飛去,梅花鹿從冬眠中醒來,繼續奔跑著。斑馬也從冬眠中醒來,繼續繁衍了下去。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江河,小溪里。河流解凍了,裡面的生物被吵醒了,有魚、蝦、烏龜、貝殼和小蝌蚪。

春天真是美呆了,我愛春天!

【找春天】

李伊晨

冬大伯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了。你知道春姑娘到底在哪裡嗎?

找呀,找呀,找到了。春姑娘在柳樹旁。瞧!她正給柳樹換上綠色的新衣呢!柳樹搖了搖身子,像是在說:“謝謝你,春姑娘。”找呀,找呀,找到了。春姑娘在小樹苗旁,小樹苗還在沉睡著,春姑娘拿起一片羽毛撓了撓小樹苗的腳底板,小樹苗咯咯的笑著。原來,他早就醒了,只不過他裝睡裝得很像罷了。找呀,找呀,找到了。春姑娘在小花旁,她正在給小花餵水呢!喝完水,小花挺直了身子,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像是在給春姑娘表演魔術呢!

啊!有了春姑娘,春天更美了。讓我們一起慢慢感受春天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