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

時間是虛無的,看不見也摸不著。時間是實在的,一分一秒堆砌著我們的未來。(時間像浩瀚的銀河,一瀉千里,時間像遼闊的海洋,一望無際。)

時間從都有,(人人都相同)這是上天賜予我們每一個人平凡而珍貴的禮物。然而每個人擁有的時間又是各不相同的。無論是它的長短還是價值,都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正值年少的我,總感嘆歲月如梭,時光飛逝,卻又不知不覺中讓寶貴的時光悄無聲息地溜走。總是聽聞各種名人的成功,總是羨慕成功人士的光鮮亮麗,卻不如我與他的本擁有同樣的財富。總是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我要發憤圖強,卻不知海子“從明天起,餵馬砍柴,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其實是一種悲傷至極的表達,也未曾發現自己那些關於”明天“的決心其實只是給自己在今天懶惰的藉口。(像魯迅先生一樣,在桌子上刻一個“早”字,時刻提醒自己的時間要珍惜。)

時間是一條長河,在這條巨大的長河中,我的時間是微小的,我所能發出的光和熱是渺小的可是應並不意味著渺小的就可以被放棄,任何時間都是唯一的。歷史的長河中,有多少英雄的偉大成功令人讚嘆,更有千萬的勞動人民在辛勤奮鬥,正是這些看似渺小的成功,才造成中華五千年燦爛的文明。

前人的經驗也許能給我們提醒,但路是我們的,我們要用自己的時間,去創造自己的未來。(相同的時間裡會做許許多多偉大的時間,而我們現在所要做的是好好學習,為祖國做一份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