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高處走

“人往高處走”,相信大家對這句話並不陌生!但是為什麼有的人站在了人生的最高處,而有的人卻在人生低端徘徊;為什麼有的人是奮發圖強,而有的人是怨天尤人;為什麼有的人是用實際行動完成自己的理想,而有的人是整天的心存幻想。這就是差距,誰不想站在人生的高處;誰不想向別人證明自己;誰不想讓自己沒有遺憾。

站在人生的高處;向別人證明自己;讓自己沒有遺憾。這些其實我們也能做到,但是為什麼就是做不到,那就要問問自己了。當別人在努力的時候自己在乾什麼,是在困難面前畏縮不前,還是迎難而上。這非常的重要,可以說是決定我們的關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高處,可能有的是金錢;有的是地位;有的是成就;但這是不重要的,因為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所以目的也不一樣。但是付出的努力是一樣的,只有努力拚搏的人,才會達到自己人生的高處。高處如果那么好達到,那么每個人都會實現自己追求的高處,也不會有人努力的拼搏了,所以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不要妄想著不努力就會站在人生的高處,人生是靠自己拼出來的。

可能你們覺得偉人們都站到了人生中的高處,但你們不知道,他們也有過困惑、痛苦和潦倒,但是他們都挺過來了,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通過鍥而不捨的拼搏才站在了人生的高處,可能有的偉人活著的時候人們並不是太認可他們,當他們死後人們才發現他們的貢獻,所以偉人們也不容易,也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不要在妄想了,趕緊回到現實,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過來,才有可能站在人生的高處。

“人往高處走”這句話可能有的人一生也不能領悟,因為他們根本不回去拼搏,只活在幻想中,所以根本不會又高處,當你一直不懈的努力的話,未來的哪一天你會領悟這句話的道理,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其實以經站在了人生的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