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信說明文600字: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

關於微信說明文600字: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

朋友,你會笑嗎?微笑是一杯濃咖啡,微笑是一朵美麗的鮮花,微笑是一杯熱牛奶,微笑是一塊甜美的糖果,微笑是一塊可口的蛋糕,微笑是一幅美麗的畫,微笑是一曲動人的音樂。微笑讓我們生活充滿了溫馨。

在我看來,許多好聽優美的話還不如一個微笑。微笑著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就會發現微笑是一門非常美麗的語言。

老師在講課時,面帶著微笑,讓我們聽得更加認真,老師的每一個微笑都像是鼓勵我們積極回答問題,專心聽講。在路上遇到的人或在學校遇到的同學,如果都保持著微笑,我的心情會更好。家人的微笑表示著對我們的關心。

有一次,我在和同學玩時,他不小心撞倒了我。我當時很生氣,罵他說:“你這個人怎么沒長眼睛啊?”他微笑著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著他臉上露出的微笑,我的氣立即消了。還有一次,我答應了一個同學要一起寫作業,可是我忘記了。第二天,他找到我,跟我說:“你為什麼要騙我呢?明明說好要跟我一起寫作業的。我微笑著說:“我忘記了,對不起!”他的氣也就消了。微笑真的一門簡單又美麗的語言。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有了微笑,就多了陽光,就多了陽光,就快樂,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微笑著對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