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花季的作文:我們在花季

我們在花季,花季中的我們快樂、頑皮、叛逆與無知。花季,是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徵。

清晨,被可惡的鬧鐘從美夢中叫醒,愣了半響,才懶洋洋地起床,頂著對“熊貓眼”,走進了教室,開始早讀。“自三峽七百里中,啊~兩岸連山……一邊讀,一邊打著哈欠,聲音弱而無力。“統統站起來讀!”一陣強有力的聲音傳來,是李老頭。“嗯?地震了嗎?喔,不是……”在心裡默念著,心不甘,情不願地站起來,一直到下課,待李老頭揚長而去之後,大喝一聲:“交作業!”

花季是一首悠揚的催眠曲,而我們,是裡面一個個懶散的音符。

“咕咕咕……”肚子又開始不聽使喚的叫個不停,好不容易等到第四節課下課,如離弦之箭一般衝出教室,拿飯的拿飯,拿水果的拿水果。望著桌子上又小又青的橘子,我轉過身向後桌看了一眼,說:“這是人吃的嗎?”而他,則幸災樂禍地點點頭。正想數落他一頓,一聲音樂悠揚地響起:“喜羊羊美羊羊……別看我只是一隻羊……”咦,卡通片開始了。馬上把注意力轉移到教室里少了些以往的喧鬧倒是多了些嘻嘻哈哈。瞧,連吃好的人也站著一動不動地看著。

花季是一本漫畫書,我們則是裡面那一個個令人捧腹大笑的情節。

下午的語文課,總是顯得無精打采。李老頭提議給我們出幾道口算,加快反應能力,以便活躍一下氣氛。我們個個都坐的挺端正,隨時準備搶答。“一百二十加一百三十!”“嗯……二百五!”儘管知道答案有詐,只是略微愣了愣。可我們仍回答的很響亮。“不行,太慢了,快!”“……”“二百五!”於是,想也不想,“二百五!”脫口而出。“二百四十八加一。”“二百五!”“哈哈,中計了,是二百四十九,看來你們個個都是二百五啊!”李老頭得意地說道。明知道錯了,卻仍起勁地喊著“二百五!”我們這幫“二百五”喲……真是錯的也光榮。

花季是一首詩,我們是裡面一個個韻腳,組成千奇百怪的風味 。

我們在花季,花季里,總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也總有許多令人難忘的。

在花季里,我悠然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