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活新感覺_作文

國中生活新感覺

當我信心百倍滿懷喜悅地站在三中大門前,一種前所未有的激動感覺像涌動的岩漿在奔流著。此時,我在心底高聲呼喊著:國中,我來了!

當我初次來到這個班級,心裡就充滿著力量,我鼓足了幹勁,等候著三年之後的“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成功喜悅!國中生活的新感覺是忙碌和勞累的,但我仍然不知疲倦地挑燈苦讀,只為了三年後能夠奔向成功的彼岸。

在上國中的2個月來,我長大了。我不再用父母催我學習,不再用媽媽幫我洗衣服,不再用爸爸幫我提書包,因為我是一名中學生了,不在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朋友了,我長大了!

在學校,老師並不像國小老師一樣手把手地教我們了,而是讓我們自已去學。同學之間卻因為那似乎很重要的名次而缺少了小時候真摯的友誼,但我們之間卻也有美好的友情。自習課上,我被一道複雜的數學題難住了很是焦急。同桌是一名“數學高手”,我碰了碰她,她看見那道數學題點了點頭,又做她的英語去了。我心想:“喲!這人怎么這樣?不告訴我算了”。下課了同桌說:“這題你不會吧?我來教你!”聽了她的話我不得不對剛剛的想法而愧疚,其實朋友就是這樣,儘管學習競爭激烈,但是她仍然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