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

文字顯得無力語言變得蒼白。

正如我所講過,就是這短短的幾天,卻讓思緒沉積萬丈,也不知什麼如此強烈。總是不斷沖刷我的心扉。才下眉頭,如煙的往事爬卻上心頭。

與你相識,是在一場沉悶的考試中。就是陌生的你,卻讓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時間的碎片。那時還不知道,誰用彩色的微笑塗慢了那張黑白的試卷。命運用一張白紙記下了你和我,從此我們相識了。

與你結緣,是在一部寂寞的手機上,就是這個還不熟悉的你,給只有空殼的機器注入了跳躍的靈魂,那時候還不知道,何人已經把冰冷的手機變的溫暖,世界雖然廣浩,那一點的靈犀卻連線你和我。

與你相知是在一日復一日的的交談里。就是那個溫柔的你,悄悄把還是在無助孤獨的我變的開朗與自信.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人在靜靜的拂開塵封我心窗的厚土.生活是是一場玩笑,總使歸家的孩子們認不得回家的路途。

與你相隔,是因為那一絲欲望的衝動,還是這個熟悉的你啊,此時此刻卻變成令人深寒的冰冷.那時候還不知,是無知與任性的我,為你帶來這無邊的恐懼和憎恨.起因不一定是有意,結束也不一定是有心。

不通的電話,總是那么失意.不回的信件,總是無奈.可那個相望卻不能相聞的人啊,卻是最最的傷心。

記得,那時的你的問題:當你寂寞的時候,你會需要人陪伴嗎?

當著你的面,我不能同意.可你知道嗎,這時候的我,其實早已認同你的說法。

對於罪人的我啊,再也乞求不了你回以零星的溫暖,本來短暫的冬天,現在卻不知即幾時才能結束。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