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圍牆的心

有一種東西是不分界線的,只要哪裡需要它,那裡就會有它的足跡,有了它,人們的心不會那么的寒冷;有了它,一些孩子們就會感到父母在身邊一樣的溫暖,有了它,會使一些貧窮的人們燃起對學生的熱火。那就是愛。

樹木扶持藤蔓,雨露潤澤萬物,太陽溫暖寰球。愛是一種無私貢獻,它總是默默地付出,別人的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所有的慈濟人,你們的行動,給予我們最好的見證,你們的愛會永遠的牢記在我們的心中,永遠的激勵著我們前進。

今天的活動,萬龍哥哥的事跡,讓我獲益匪淺。雖然自己是貧窮,但是要對生活充滿一種自信――樂觀,也許自己就會對生活更加的信任。怎樣幫助別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比爾?;蓋茨那樣才對別人給予幫助,你們也並不是那樣的富裕,你們放棄了城市的山珍海味,走到貧困的山區,播下了愛的種子,你們的辛勤的勞作,只為了能讓我們貧困的孩子多一份溫暖。“21萬個粽子”這代表了你們最真誠的愛心,我們會永遠的牢記著你們的愛,把它繼續傳播下去。

怎么感恩別人?感恩別人不一定要給予物質的回報,只要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一滴水很快的蒸發,可是一片海洋不會那么快的消失。懷著一顆愛心,懷著一顆對生活感恩的心,對人充滿關懷之情,這也是最好的感恩。

如果你是一棵無憂無慮地小草,你會想到是誰給你的愛是最多的嗎?如果你是一朵美麗的花朵,你會想到是誰給予你這華裳?如果你是一朵雲,自由自在的在天空漫步時,你會想到是誰給你這股動力?如果你是一個快樂的孩子,你會想到是誰給你這樣的快樂?如果你是貧窮的孩子,那么你是最幸福的人,因為父母讓我們慢慢的嘗試“咖啡”的味道提供了環境,感恩你們的幫助,感恩老師的教育,感恩同學的相濡以沫,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情。

愛心,是一道沒有圍牆的心,放出自己的愛讓愛與別人共享,以自己的愛溫暖別人的心,以自己的愛感動著別的心靈。從而促進社會的和諧,構造美好的世界。

只要人人都奉獻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