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生活中的和諧的初三作文450字

清晨,我漫步在小路上,享受著大自然的和諧:天空,蔚藍;鳥兒,歌唱;小草,綠茸茸……手中的相機悠閒自在,於是咔嚓一聲,我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村莊的小公園裡,一群花甲老人正在晨練。他們排成了一個幾何形,正專心致志地操練著,也許自編,也許在某個電視節目上看來的群體操。沒有人能像他們一樣心平氣和、沉穩緩慢、優美大方了。雖然銀髮在他們的頭上輕柔地飄動著,雖然有人在遠方駐足觀看,雖然有的動作還不太嫻熟,他們仍跟著柔美的音樂“舞”動著,陶醉著,在我的照片中。

中午,我跨步在馬路上,感受著交通的和諧:馬路,寬敞;交通燈,閃爍;車輛,疾駛……手中的相機仍悠閒自在,於是又咔嚓一聲,我拍下了第二張照片:

馬路上,十字路口,上下紅燈亮,左右綠燈亮。上下的車輛停在白線以內,而左右的車輛則川流不息,行人在路兩旁等待著指示燈亮起,穿越馬路,井然有序地,在我的照片中。

傍晚,我閒步在大壩上,欣賞著這夜幕快降臨的和諧:夕陽,通紅;河水,紅綠相襯……手中的相機還悠閒自在,於是再咔嚓一聲,我拍下了第三張照片:

天空的邊緣,大山矗立在那兒,深綠的顏色映襯著夕陽,顯得格外美麗,河水波光粼粼,閃閃爍爍。人們在大壩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親切的笑容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山水人景,悠閒自然,在我的照片中。

夜晚。我……

請在我的照片中感受和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