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年後回故鄉的500字作文

啊!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20年過去了,我變成了一個29歲的小伙子,我時不時就會想念故鄉。今天,我終於有時間了,去看看故鄉——濮陽。

2035年,我風塵僕僕從美國開著時光飛機,來到濮陽的實驗國小:高樓、大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還有水族館、動物園。學校變化好大呀!唯獨沒有我原來的同學。因此,我很寂寞。於是,我發了一個通知,讓13班的同學來集合。

只聽,韓琰晞開著太陽能汽車從月球趕來。他穿著金黃金黃的衣服。帥氣的頭髮,身上散發著太陽的味道。傳說,韓琰晞現在是太陽的守護者。

又聽見“呼……”的聲音,原來是楊德航踩著雲朵呼呼趕來。又看到楊鵬雍踩著祥雲滑板飛來。

這時,韓琰晞送給我一個禮物。他拿出一個像大象的東西。可以變大,可以變小。如果有壞人,可以把壞人趕走。我高興地接受了這個禮物。

楊德航給我一個毛絨絨的東西。原來,是個願望玩具。只要你說出來願望,願望立馬就會實現。我看楊鵬雍個子好高。於是,我對願望玩具說:“讓楊鵬雍低一點!”果然,楊鵬雍變成了小不點,太好玩了!

接著,趙聞達、徐迪塵、劉伯延……都陸續來了。好久沒有團聚的13班,終於都團聚了。

時間不早了,同學們要走了。我送給他們一人一件衣服。這件衣服暗藏火箭筒,可以一秒飛出8萬米。不不不!是1億米。我希望同學們想找我的時候,可以儘快找到我。

啊!故鄉!同學!都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