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滿分作文400字:我最愛的人

我的媽媽長著長長的頭髮,又黑又亮,一對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個子不高,有點胖,喜歡吃水果,雖然媽媽愛嘮叨,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太湖划船的時候,船夫故意把船弄得搖搖晃晃的,我心裡可害怕了,生怕船會翻掉,嚇得我滿頭大汗,媽媽看著滿頭大汗的我說:“男子漢就要大膽一點,膽小了會被人家笑話的。”船越晃越厲害了,但我的耳邊不時迴蕩著媽媽說的話,我鼓起勇氣大膽得坐在船上,直到最後一刻,媽媽看著我,露出了讚揚的目光。還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冬天。我起床後看到外面紅通通的太陽,心想,今天肯定不冷,便少穿了一件衣服,可是,沒想到在上學路上的時候就已經很冷了,又不敢對媽媽說,怕她會說我,我真後悔衣服穿少了,就在當天的晚上,我就發熱了,頭痛的很厲害。媽媽知道後,馬上帶我上了醫院,雖說是冬天,可媽媽的額頭上卻出了不少汗,她還不停地撫摸著我的頭,我心裡充滿了溫暖,覺得頭一點都不痛了。

這些事雖然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每當想起它,我總能感覺到媽媽的愛是無處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