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種石榴優秀作文300字

終於到國慶節了!盼望已久的我,迫不及待的飛奔向家,然後就趴在床上了。“哈!”一個“晴天霹雷”,把我嚇了個半死。我恐懼的一看——原來是妹妹!我又好氣又好笑,就開始抓痒痒。

媽媽提著一袋子石榴回來了:“來吃石榴咯。”好吃的妹妹歡呼著奔向媽媽,眼疾手快的拿了個小石榴,我也拿了一個比較小的石榴,切開一看?妹妹的是紅的,而我的是白的。我做了個鬼臉,說:“嘿嘿,你的冒牌珍珠,我的正牌珍珠喔~”她嘿嘿一笑,便和我走去陽台了。

我和妹妹來到陽台邊,好冷清啊!只有一株蘭花孤零零的開著,其他的植物,都無精打采。我決定要種一株石榴樹。說到做到,我先用一根鐵棍撥開幾個洞, 再放進去一些石榴籽,填平後,再讓妹妹澆水。太陽照在身上,熱得我們汗流浹背,但我們依然在種。“啊!種完了!”妹妹嚷到,我們都懷著希望回到了房間。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甜很甜的夢,在夢裡,那幾株石榴樹越長越大,越長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