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盛夏我們畢業了

有人說”相遇就是緣分“是啊!也許下輩子我們不會再認識。可又有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美好的昨天也會逝去。

當初我們從各個地方聚到了這裡,不久我們就將離開這裡。我們是7班的一份子,7是一個幸運數字,它好比是我們的幸運神,也許就是它在冥冥中讓我們聚在了一起。

一個年級有七個班,我們排在最後一個班,就好比我們的成績也是如此。雖然我們成績差,可是我們勇敢,堅持,善良,單純,這都是我們的優點,也許是上帝認為我們太十全十美,不得不挑出個缺點,安撫那些認為這不公平的人們。

可是在不久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也許那一天,上帝會流淚,對我們這個完美的班就要離開而感到傷心。也許那一天,上帝會灑下金色的光芒,為我們離開而灑下金色的蓆子。

喔!我親愛的朋友,你是否還記得,那年的運動會啊!那天我們班為了我,而丟去了冠軍寶座,從歷年來的寶座掉了下來。那天烈日炎炎,那炎炎烈火使我中暑了,這是我眼前忽然一陣黑,醒來時,我躺在一棵樹下,周圍是我的同學,每個都面帶擔憂。那一刻,我很感動,因為我收穫到了真摯的友誼。

親愛的朋友,還有一個月,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這年盛夏我們就要畢業了,我親愛的同學。讓我們對一個月後的我們說句:朋友,明天會更好的,讓我們祝福自己吧!

六年級:朱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