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

記得5歲那年,媽媽為了讓我更加獨立,就把我分到了另一個房間睡覺。

那是一個恐怖而有陰森的夜晚,我倦在被窩裡,只是探出了一個小腦袋,兩隻小眼睛在黑夜中不停打轉。

可能是小時候鬼片看多了的緣故,一直,我就迷信鬼神之說,害怕死於非命,也就是別鬼殺死,回憶到這,我的牙齒還在打戰。

突然,窗外想起了一聲雷響,雷電照得屋內格外明亮,鬼片裡面,打雷下雨,不正是會有殭屍是節奏?

“轟隆隆,轟隆隆……”狂風夾雜著暴雨,瘋狂地侵襲著這座城市。

雨水瘋狂地拍打著窗戶,似乎馬上就要破門而入,嚇得我立馬躲入被子裡,用雙手把耳朵捂得緊緊地。害怕的種子,如同滕蔓般地瘋長,爬滿了整片心牆。不行了!!

我坐起來,立馬開了燈,除了雨水,一切好像都那么平靜,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可這實在是恐怖,嘖嘖,那風聲,真就像殭屍們的呢喃細語。

我再次關上燈,緊閉著雙眼,習慣性的咬著下唇,這才“安然”入睡。一個看似平靜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嘗試,嘗試獨自睡覺,人生會有很多的“第一次”,我們都要去勇於面對。

六年級:陳家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