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的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足球決賽。

中午一起床,大家就紛紛的議論起足球賽的事情了。我們決定由姚小涵打前鋒,周帆和譚瑞東打中鋒,我――俞家坤當然是守門員啦,按照菱形的位子來站。我們的對手是三(四)班。比賽開始了,譚瑞東把球搶到了自己的腳下,左右撥球,但是還是被對手搶去,周帆又從對手的腳下搶了回來,就這樣,球在雙方的球員腳下來回爭搶,誰都不能攻破對方的大門,雙方僵持了很久,突然,對方球員一腳遠射,周帆不小心用手擋了一下球,“哎呀,不好,要發點球了”我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喉嚨上來了。開始發點球了,裁判吹響了哨聲,只見對方的球員,飛起一腳,球迅速的向球門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像猛虎下山一樣撲向足球,球被我牢牢的抱在了懷中,好險啊!比賽繼續進行著,不好,姚筱涵犯規了,又要罰自由球,只見對方球員一腳遠射,足球從球門邊衝進了球門,哎,讓他們得了一分,上半場以0:1輸給了對手。

下半場開始了,只見周帆搶到球後,直逼對方球門,對手馬上上來兩名後衛進行攔截,只見周帆左閃右躲,抬起腳射門,球穩穩的落入了對方的球門裡,我們高興得都跳了起來。對手還沒有讓我們緩過神來,他們又衝到了禁區里,凌空一腳,又被他們破門了。雖然經過了艱苦的努力,最終還是以1:2輸給了對手,不過相信我們今後只要多加練習,就一定能將他們打敗,這一天不會太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