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師的作文:師生大戰

: 習作用幽默的語言記敘了和老師之間的戰爭,從中受到教育。情節鋪排自然,情感豐富,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師生大戰》。

“安靜!安靜!”你一定會疑惑,在美麗和諧的校園中,怎么會傳出這種不和諧的聲音呢?原來是這樣的。

新學年開始了,我已經成了一名國小畢業生了,我們的老師換成了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特別開心,年輕老師肯定有活力,和我們有共同語言啊!

剛開始,同學們還有點怕她。慢慢的,我們發現她不僅聲音小,而且很溫柔。發現這個秘密後,我們在課堂上便肆意妄為了。當然,老師也不可能不管,所以,就出現了上面的事。我們明白這位老師是實習生,一點也不厲害,不可能規規矩矩的。

過了幾天,我們的班主任——數學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暗暗地請了一個同學在語文課上監督,記住名字的便要吃苦頭了。剛開始我們有些收斂,後來,我們發現了這一秘密,偷偷地把他叫來,給他灌了點“迷魂湯”——“如果再記名字,我們就不和你玩了!”在我們的苦苦哀求、軟硬兼施下,他終於服軟了。

可是,我們的小計倆怎能逃過數學老師的法眼呢?於是乎,數學老師施展了絕技——時不時地“巡邏”。這下,我們又不得不安分了許多。不久,我們班的“機靈鬼”想出了一個辦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每節課派一名同學去把風,哈哈!我們又勝了老師一籌,心裡偷偷地樂了。好景不長,老師又發現了我們的高招。便使出了“殺手鐧”,每節課親自出馬,在語文課上來聽課,我們個個愁眉苦臉,只得乖乖地認真聽課嘍!

現在想起來,我們的確很好笑,和老師之間的戰爭最終只能影響我們的學習呀!我們再也不和老師唱對台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