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作文400字

大家知道我在新宏文教育培訓時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誰嗎?你們猜得到嗎?咦,別著急,就讓我來揭開這位神秘人的面紗吧!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都可以掃地了,眨眼睛的時候,睫毛一上一下地擺動著,有著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漂亮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背誦語句的時候,不小心背錯了,我聳拉著腦袋嘟著嘴,垂頭喪氣地說:“唉,今天又不能早下課了。”正當我剛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有兩個同學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這時,我的“救星”來了,細心地告訴我這段語句怎么背會記得印象深刻,會更快地背好,這個方法就是:先背排比句,再背其他的句子,這樣就可以很快地背好了,我照著老師說的方法背了一下,真的成功了!“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同時也感謝老師教給我的方法,俗話說得好,“磨刀不誤砍柴工”嘛!

也許,你們是真的猜不出來了!我就來幫你們揭開神秘的面紗吧!她就是漂亮的媛媛老師。

啊!媛媛老師我永遠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漂亮面龐,忘不了你的諄諄教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