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換老師?

在我們班,幾乎每兩年就會換一次老師。

我不喜歡換老師。一換老師,我們又要緊張萬分,儘量給新老師留下好印象,最後把自己弄得很累。而且新老師的上課方式會和以前不一樣,原來課堂的默契也沒有了,我們會適應不過來。 最近,我們班的英語老師說她家裡有事,要請假很久很久,於是讓別的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大家起初還覺得沒什麼,可後來,我們發現新老師和原來的老師上課很不一樣:她的發音很奇怪,她經常讓我們背一些複雜的知識要點,原來的英語老師說對的題目她卻說是錯的,把我們都弄暈了。我們很不習慣這個老師,但又沒辦法。 

今年,我們班又換了一次音樂老師。我們很喜歡原來的音樂老師,因為她教得好,也對我們很好,可她卻辭職了,來了一個新老師。大家不太喜歡這個老師,她聲音很輕,課上得又亂,大家總覺得她和以前的老師比差多了。於是,一些人就打算在課上吵鬧,來趕走這個老師。班主任知道後,讓我這個副班長管理音樂課的紀律。但當我提醒吵鬧的同學時,他們就聯合一群人質問我:“怎么?難道你喜歡這個老師?”之後,每當我讓他們不要搗亂時,他們便會把矛頭針對我了。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哎,為什麼總是換老師?真麻煩啊!班主任都不告訴我們換老師的原因,家長也沒說什麼,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太難教,老師不願意繼續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