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美的老師作文500字

教師節快來臨了,今天,我要介紹一下我們最美的老師——呂錕老師。

呂老師的外表酷酷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一些微胖,他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自從三年級以來,您就細心的教育我們,和我們一起學習、背古詩、寫作文等,每次我們在下面練字,而您也在黑板上練字,我們在下面背古詩,而您也在上面溫故而知新古詩來……

在我們學習的方面上,您教育我們也是一絲不苟,您把您知道的學習工具都告訴我們,比如從三年級開始就傳授給我們的思維導圖的方法,它能夠立刻讓我們分清楚作文的內容和結構。

但您教我們最認真的就是作文了,從三年級開始,您一直在您的微信公眾號發布您的作文指導和我們的小荷尖尖,您還一直鼓勵我們投稿,這激發了我們寫作的興趣,您不顧別人對您的誤解,一直堅持做好自己。

在四年級的時候,您滿有信心的告訴我讓我參加一次誦讀比賽,那時我又高興又緊張,因為那時我根本沒有任何誦讀基礎,所以我很沒有把握,但我還是接下了這個艱巨的任務。比賽那天,我緊張的來參加比賽,我很焦急的等待候場,這時主持人說話了:“請四年七班的七位同學到台上來表演。”我緊張得上了台,那時我感覺腦子一片空白,當我看到您堅定的對我點點頭,我馬上冷靜了下來。順利的通過了比賽。

呂老師細心照顧我們的身體健康,關愛我們的學習,他難道不是我們最美的老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