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感謝您作文600字

我們班主任呂老師個子很高,面如冠玉,談吐非凡,不僅長得帥,還非常有學識,是位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的好老師。

教師節很快就要到了,今天我要表達對呂老師的感激之情。

呂老師在生活中非常關心我們,提醒大家近期感冒等傳染病多發,要多喝水,還建議我們少吹空調,多開風扇,預防生病等等。

有一次,媽媽跟我說,呂老師昨天晚上11點多還在發布習作指導呢。對呀,呂老師就是這么認真負責。呂老師有時一連上兩三節課,連水都顧不上喝。有時生病了,還堅持來學校給我們上課。呂老師,您辛苦了,我很感謝您!

自從三年級以來,呂老師傳授給了我們許多的學習方法。運用思維導圖快速地了解課文,分析課文;構思作文等。小標題可以在概括課文時更加簡潔、迅速、輕鬆。不只這些,還有許多方法等著我們去運用。在呂老師的教導下,我不僅在學習成績上十分穩定,寫作有了很大的進步。我非常感謝呂老師!

我曾經是個內向膽小的孩子,在您的鼓勵培養下,我漸漸變得自信起來。記得三年級時,我被選為在公開課上進行課前新聞演講。接到這個任務時,我特別興奮,但是壓力也很大。為了不辜負呂老師對我的期望,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圓滿完成這次演講。回到家裡,我把選好的新聞仔細地閱讀理解,還給爸爸媽媽模擬演講了好幾遍,做好充分的準備。早晨,來到學校,雖然準備的十分充分,但心中仍很忐忑。站在講台上,看著台下的老師們、同學們,心中非常緊張,仿佛揣著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如果我講不好,怎么辦?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耳邊仿佛響起呂老師在課前對我說的話,“別緊張,平時怎樣練的就怎樣講。”我穩下心來,準備的那么充分,有什麼害怕的呢?於是,我將新聞及自己的理解有條理地講了出來。演講完畢,同學們、老師們給予我熱烈的掌聲,呂老師也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這次成功的經歷,讓我充滿了自信。

我每一次取得的小成績,每一次的進步都離不開您對我的辛勤培育。呂老師,我很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