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作文600字

今天是春風和煦的一天,小貓雪兒和小狗葡萄在一起玩,他們玩的可開心了呢!

雪兒是一隻全身雪白的貓,很美麗也很高貴。葡萄是一隻棕色的狗狗,它很熱情,所以朋友也很多。諾,雪兒就是其中的一隻。這一天,他兩又聚在了一起。雪兒對葡萄說:“嗨,葡萄,你在幹嘛?”“喔,我呀,我在種桃樹呀,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擔心沒有水果吃了”葡萄說。“是嗎,葡萄哥哥,你能不能明天也幫我種呢?”“可以呀!”“明天早上老地方見,白!”“白!”

到了第二天,葡萄很準時的的到了地點,可我們的雪兒呢?她呀還在家裡呼呼的睡著覺呢。葡萄左等右等,可就是等不來雪兒,於是,他去雪兒家看了一下。這不看不要緊,一看氣死人啊。他看見雪兒還在睡覺,氣的差點暈了過去。他心想:雪兒竟然不遵守承諾,那我也不幫她了,我也回去睡覺去。到了中午,雪兒到了那裡,看見葡萄不在,心想:說好了來的,為什麼到現在還不來呢?我們可憐的雪兒到現在還不知道呢!於是,她也跑到葡萄家裡,結果,葡萄也在睡覺。雪兒當時就生氣了。轉頭就走。

幾天后,他們兩再次遇見,卻誰也不理誰。終於,葡萄先開口了:“你為什麼不理我?”“我為什麼要理一個失信的人!”“我失信!那么你呢?你說過早上到,可你卻沒來。”“意思是,我遲到了!”“你以為呢?”“那我們重新當好朋友吧,我也為之前的事情道歉。”葡萄答應了。

就這樣,他們兩又和好了,一起去種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