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國小600字優秀作文

“主人!主人!起床了!”我的機器人拉爾叫我起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已經8點了,就趕緊起床,讓拉爾把我的絢彩衣拿來,我趕緊按成工作服狀態。我剛要出門,拉爾說:“主人,今天不是周末嗎?”今天是周末?我終於可以回到我日思夜想的家了!說到這我激動的不得了。平時因為公司事太多,根本沒時間回故鄉,現在我必須趁今天沒什麼事回去看一看了。

我按了一下旁邊的按扭,我的私人心機就出現在門前。電梯自動出現,進入機艙裡面吃的用的應有盡有。我說了一聲:“Let’s go hoom! ”飛行器就起飛了。經過了半小時的飛行我便從上海來到了棋盤山。

“啊!太美了!”我從飛行器上下來,把飛行器變成了跑車。我開著車在街上邊走邊看。街上以前的小房子都變成了高樓大廈。最高的有1000層。1-200層是日常用品店,201-400層是服裝店,401-600層是飯店, 601-800層是賓館,801—900層是娛樂休閒廳,901—1000層是居民住宅。最低的居民住宅也有 100米 高。

說到娛樂我想起小時候和同學們在小河邊玩耍。因為那時河裡到處是垃圾,我們只能在河邊玩。我開著車順道去看看小河現在的樣子。可開到離小河 500米 處的時候,有人攔住我說:“請您步行到河邊。”我便下車步行到河邊。

當我看到小河時非常驚訝:“真是煥然一新。”原來的小河到處都是垃圾,河水被污染的不成樣子,現在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連垃圾的影子也沒有,魚兒在河子自由處在的游來游去,空氣還帶著青草香味呢。

我欣賞著小河,抬頭看見了遠處的大山,樹木茂盛,鮮花遍野,像給大山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花裙子。山上還給遊人們修了小徑,讓人們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我不禁感嘆起來:“我日思夜想的家鄉變得如此美麗,讓我感到無比歡欣。曾經的家鄉,讓我的記憶美麗,現在的家鄉讓我的記憶豐富多彩,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