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國小六年級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那時的我已經三十歲了。事業有成 。只不過很久沒有回故鄉-寧鄉了。今天,我要回故鄉去探望母親、父親不和我的所有親戚。

我駕著自己可以在天上飛的跑車來到了寧鄉。哇,寧鄉變化可大了。地上以前有的灰塵、垃圾都沒有了。因為有一種控制馬路乾淨的像遙控器一樣的物體。可以消除地上所有的髒東西。來到以前家的這一塊,看到的都是高樓大廈。最矮的樓也有六層。我打聽著。家的訊息因為我好久的沒回過家了。

這時,一位以前的鄰居告訴我:那棟外表是粉紅色和白色相間的就是你家。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家門口一看,哇,連門都是高科技了。它是一種防盜門,必須在門前的一塊感應屏上留下指紋,然後在通過屋裡的電腦系統識別,假如認識你門會自動打開。

來到家中,爸爸媽媽看見了我。高興地對我說;女兒,在外面受苦了吧?'我回答說沒有,只不過家鄉的變化真是太大了。媽媽說道:是的,這幾年來什麼都變了,只有一樣沒變,那就是情,濃濃的親情。'

我急著要見兩個姐姐。於是,拿出手機。說出了兩個電話號碼,手機打了出去。我們約在了一個大酒店見面。這時,考了研究生的大姐姐(現在也是白領)先來了。我點了一桌子的菜。隨後在當畫家的二姐姐也來了。我們一邊吃一邊聊。二姐姐問我:你現在在乾什麼?'我說:我在一家公司當董事長。”聊著聊著,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們都決定今天住在我家中,繼續談談工作的事。

寧鄉的變化可真大呀,我們之間的親情是永遠也不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