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後的我700字

我很希望二十年後的我是個大方、事業有成的主持人。

你知道嗎,我非常想獨立,非常想感受一下爸爸、媽媽為什麼整天愁眉不展。我想,二十後我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每到清明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爺爺,他在我爸爸十四歲那年就死了。每想到這些,我就會一邊哭一邊說:“我真沒用,連爺爺最後一面都沒見著,我真沒用。“

每天放學回家,媽媽總是要問我今天學什麼,如果學新課文的話,她就叫我抄課文;如果沒在她指定的時間內抄完的話,我就得面臨槍林彈雨了。不過我知道她是在為我著想。

我的好朋友天對我說:“你真舒服,整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你們別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其實我也和你們一樣有許許多多煩惱。

二十後我如果有子女的話,我不會像我父母那樣對待他們,我一定會好好教育他們,有事動口商量,不用手來商量,這是我二十年後做母親的原則。

二十年後,我的生活應是星光燦爛的,而不是黑暗的。我知道一生經歷是很漫長的,遇到的事情可能是成功的,也可能是失敗,如果遇上失敗,我也不怕,因為我相信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一定會在二十年後實現理想的!我也一定會在二十年後用自己親手賺來的錢來孝順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