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二十年過去了,我一已經是一為大明星了。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

剛下飛機,踏上二十年不見的故鄉,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不過,原來的景物一點也沒有改變:水池、大樹、地形等。難道二十年了,家鄉一點也沒變嗎?我往天空一看,哇,房子居然在天上!原來,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的石頭砌成,那種石頭可以永久的懸浮在天空。但怎么上去呢?搜尋了很久,我終於發現房子的下方有一個門,打開門進去就可以瞬間移,想去哪裡,就可以移到哪裡,門旁邊有一個方塊,對著方塊說想去的地方,開門就可以去了。我急切地回到家裡,剛進門時,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門了!

我的父母說這裡確實是我的家,家門旁邊有許多按鈕。我按了一個按鈕,面前立馬出現了一張沙發,再按一個按鈕,一位叫可可的機器人出來問:“請問主人想吃什麼?”我說:“一罐飲料,一份烤肉。”說完,可可立刻做飯去了,爸爸媽媽則陪著我高興地問長問短,我們開心地談笑,吃完飯,我們就在花園裡賞花,有一種花可以發出七種色彩,光彩奪目,能鏇,還可以食用,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呢!聽著父母介紹家鄉的點滴變化,我一直沉浸在夢幻里。

二十年了,家鄉的可真讓我驚訝啊!

我愛我的家鄉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二】

二十年後,我已經三十歲了。我又回到了我的故鄉,以前那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棵棵翠綠的小樹。永遠在這美麗的新密紮下了深深地根,使這美麗的新密更加完善,更加美好。現在看看那翠綠的小樹,已變成高大又挺拔的大樹,那一座座高樓大廈,已變得五彩繽紛。

來到母校,一切是那么美。以前那擁擠的教室,已變成了上百人在裡面都不覺得擁擠的大教室了,以前那三層教學樓,已變成十幾層的大建築物,以前那簡陋的桌椅,已經變成了自動化桌椅。這裡的一切煥然一新。

回到家,以前那棕色的門呢?以前那低矮的桌子呢?以前那放滿書的書櫃呢?走到門口,只見媽媽和姐姐站在門口,嚇了我一大跳,她們帶我去了我的房間和她們的房間。他們把我家中的家具一個一個給我說了說,可是,我竟然連一個家具都沒看見,只見媽媽笑了一聲,“啪”媽媽按了一下一個極小的按鈕,一瞬間房間裡的電腦、床、柜子等全顯了出來,媽媽告訴我現在全部的家用品都是遙控的,只要一按,機器人就會找你的意思做,讓你感覺像是在賓館裡一樣舒服。

讓我感嘆的事情還有許多許多!二十年後的科技都讓我“大飽眼福”那三十年後。四十年後,我就更不用說了。祖國的科技這么發達,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為理想而奮鬥,為祖國而奮鬥!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已經二十年沒有回到故鄉了,今日我再次踏上回故鄉的道路我的內心動盪不已。

剛來到故鄉的村口,我便聞到了那熟悉的味道;想起了兒時的日子。看我的故鄉變化多大啊!那一座座破舊的房屋已變成了棟棟高樓大廈;那一條條泥濘的小路已變成了條條寬闊馬路。故鄉你的變化可真大呀!

看這!這條熟悉的小溪變得清澈見底,小溪兩旁的垂柳被風先生吹得翩翩起舞好像在跟我這個故友打招呼,我笑著對這些垂柳說了一聲:”你們可好?我的老朋友們?“走進垂柳深處,忽然聽見了幾聲鳥叫好像在向我問好,我禮貌的回了一句我坐在岸邊的石塊上看著垂柳姑娘們的表演,他們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垂柳姑娘婀娜的身軀隨著風先生的步伐動了起來,小鳥們在一旁伴奏,就連小溪也抵擋不住這開心的一幕,很快就進入了狀態。看著我的老夥計們玩得這么開心,我十分高興。我笑著對他們說:”夥計們,我要走了,我還要去看看我們的好朋友小草去呢,拜拜!“

走到草坪了,我目不睛的看著小草們不知該這樣想他們表示我內心此時此刻內心的興奮,而小草們呢?也像我一樣不知怎樣表達,弄得我們雙方好尷尬。

故鄉,是我最親近的地方;故鄉,更是我最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