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時間如白駒過隙,二十年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如今的我已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並且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離開家鄉這么久,不知道它如今怎么樣了?

我乘著一艘小飛船回故鄉。飛船降落在停機坪上,走出艙門的那一刻我震驚了——故鄉已不是昔日的模樣,一切變得那么美好。

我漫步在大街上,欣賞著家鄉的美景,突然,在我前方的道路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物體。只見它所到之處垃圾和灰塵都在瞬間消失了。走近一瞧,喔!原來它是一個小小掃地機器人。

咦!那是什麼?路旁居然有一輛沒有輪子的車,我便想走過去一探究竟。突然,那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開了過來。我急忙跑過去問車主:“你這車沒有輪子,怎么還能開這么快呀?”他說:“這車是靠磁力運行的,也就是利用地球的磁場推動的。”“喔!原來如此!”我說。

我又繼續向前走,一個小小的指示牌吸引了我,只見上面寫著:去新沙國小請進入太空艙。於是我既興奮又好奇地進入了太空艙,並開啟了氧氣裝置。駕駛員輕輕地按了一下發射鍵,我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向太空。

一轉眼我又回到了我的母校。我看見操場上的孩子們在踢足球、打籃球、跑步……再往裡走,發現兩棟教學樓巍然聳立,教學設備全都煥然一新。如今的電子大螢幕已經換成高度保護視力的螢屏,孩子們的學習更健康快樂了!學校還新增了游泳池等多功能教室,豐富了孩子們的校園生活

漫步在充滿朗朗書聲的校園,感受著校園的暖暖微風,聞著空氣中散發的陣陣花香,我已陶醉其中。

啊!二十年後的故鄉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