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四年級數學小日記:玩碰碰車

放假了,我們來到廈門景州樂園,在景州樂園裡,我終於了了一樁開碰碰車的心愿。

來到開碰碰車的地方,只見欄槓周圍已被擠得水泄不通了。我憑著個子小,從人群里鑽到欄槓旁。只見裡面開車的人們,他們有的被撞得前仰後俯;有的像穿山甲似的,一會兒鑽到這兒,一會兒鑽到那兒;還有的人似乎把一切煩腦和憂愁都拋到九霄雲外,只顧著開碰碰車,盡情地享受人生。

我正看得入神,突然鈴聲響了,哈!終於輪到我開車了。我急忙鑽進遊樂場內,選了一輛碰碰車。開始駕車了,可是車老是啟動不起來,我以為這是一輛壞的碰碰車,就想換一輛,爸爸看了看車,笑著說:“你沒有踩油門,車怎么人開,傻丫頭。”我狠狠地踩了一下油門,車忽然“呼”地一下撞到前面那部車了,又咚地一下撞到地上的欄槓,我的頭差一點就撞到方向盤了。

最新的小學生四年級數學日記《玩碰碰車》:這輛碰碰車一點都不聽我話,老是撞到欄槓,總算不撞到欄槓了,方向盤又亂鏇轉,好幾次都把我的手給扭了,好不容易才把住了方向盤。我便向一位阿姨撞去,沒想到她真地被我撞到了,接著我又使勁踩了一下油門向姐姐開去,她被我撞得捧腹大笑,我繼續向另一位姐姐進攻┈幾乎每架 碰碰車都被我撞到過。說實話,玩的真爽!

我越開越高興,越開越來勁。我想我終於和爸爸一樣當上駕駛員。鈴聲響了,我依依不捨的從車上下來,回味著在車上的快樂的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