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碰碰車”作文450字

“砰”,一聲巨響,隨著撞擊,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震顫了一下,一陣頭暈目眩。“怎么了?怎么了?”我著急地問爸爸。爸爸一臉驚恐的表情,眉頭緊鎖趕緊停車開門看情況。我也跟著下了車。唉呀!大事不妙,我家的車尾嚴重毀容了。

我經常去遊樂園玩碰碰車,連環相撞總讓我意猶未盡的,可那純粹是遊戲。這次親身體驗了一回真車相撞,太危險了,這可是關乎人命啊!

好好的開著車居然被人撞了,車也破了,到底是誰惹的禍?緊跟在後的紅色轎車也傷了一隻“眼睛”,正無奈地耷拉著腦袋停在一邊。從駕駛座上下來一位大姐姐,紅著臉不停地向爸爸道歉,還承認自己開車技術不好,剛考出駕照,看來姐姐自己也被嚇到了!幸好當時車速慢,幸好只是汽車受了傷,要不然……我都不敢繼續想像了,太可怕了!

我們的城市現在人多車多,看新聞得知經常發生汽車翻車、追尾等交通事故,車輛修理還是小事,造成人員傷亡就禍不單行了。

如果能在大城市裡建造一個巨型的道路交通模擬數位化訓練場就好了,讓人們在玩中體驗,在玩中謹記各種交通法規,懂得謹慎駕駛,提高駕駛技能,這樣的話交通事故一定就能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