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弟。表弟有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高挺的鼻樑總是帶著一絲高貴的氣息。特別是那對紅紅的大耳朵,讓人一看就覺得他特別聰明伶俐。

表弟被叫做“小老師”。你們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樣叫他嗎?那是因為他看過許多課外書,比如說《腦筋急轉彎》、《宇宙的秘密》、《恐龍大百科》、《野外求生》等等。在看書的同時,表弟了解到了許多豐富的課外知識以及野外求生技能。我問他的問題他根本不用思考就能和書上回答得一模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數學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發現有一道題目答不上來。我左思右想,可就是想不出來怎么做。於是我去找表弟。只見他不緊不慢地給我講解著答題的思路,我按照他說的去做,終於答出了!我正想感謝他呢,沒想到他早已經抱起一本《神奇的植物》聚精會神的開始閱讀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他不僅聰明好學,而且樂於助人,我一定要向表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