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叫范雨晨,今年10歲了,我的屬相是十二生肖中的最後一位——豬,基本上我的屬相已經曝露了我的特點,嘿嘿,特別的能吃。

我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每次風吹過來,長長的頭髮便會隨風舞動。我特別地愛笑,兩隻不大不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就變成了一道縫,好像彎彎的月牙。紅紅的臉蛋兒上有一對淺淺的酒窩,這可是美女的象徵啊!

我很調皮,周末在家兩天搞的家裡雞飛狗跳,爸媽總是對我很無語。有一次,周末爸爸在家看球賽,趁著他看著入迷的時候,我在爸爸的茶水內加上了點醋,爸爸一邊看一邊端著喝茶,臉上顯現出的表情簡直無法形容,可想而知,我最後也要為自己的調皮買單。

雖然我很調皮,但我很勤勞孝順有愛心喔,平時自己穿的小件衣服,都是我自己動手清洗,有時間還會幫助爸爸媽媽擦桌、洗碗、收拾屋子,幫奶奶跑腿買買東西,當然我也會時不時幫妹妹消化一些好吃的,這也是有愛心的一種體現嘛,誰讓我是姐姐呢,姐妹之間團結互助是我應該做的嘛,所以千萬不要誇我,要不我會驕傲的。

這就是我,你了解了嗎?想跟我交朋友的夥伴們,可要快點來啊,畢竟我這種集活潑、善良、勤勞、友愛為一身的小女生可不是那么好找的,我在等你,你還在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