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500字

秋姑娘總是很急,夏妹妹還沒收拾完行李,她就來了。走,讓我們沐浴著金色的霞光,一起去尋找秋天吧!

我們來到果園尋找。果園一眼望不到邊,成排成列的果樹碩果纍纍,紅彤彤的蘋果、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又大又圓的西瓜……饞得我們直流口水。隨便摘下一顆果實咬上一口,無論是酸是甜,都感覺美滋滋的。你看!今年農民伯伯又要大豐收了,這都是秋姑娘的功勞。喔,原來秋天在果園裡!

我們來到樹林尋找。走在林間的羊腸小路上,四周瀰漫著濃濃的花香。進入樹林深處,就仿佛進入了金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原本泛黃的樹葉就被塗上了金黃的色彩,金光閃閃,猶如夢幻。風兒輕輕一吹,落葉繽紛,飄揚的落葉猶如蝴蝶翩翩起舞。你聽!樹林裡一層層“金浪”此起彼伏,正在演奏動人的鏇律。喔,原來秋天在樹林裡!

我們來到花園尋找。曾經鮮艷奪目的荷花、暖蓮、紫薇等已失去了夏日的艷麗,凋零殆盡,風采不再。取代它們的,是那素雅的菊花。在醒目的籬笆邊,在高高的土攏旁,在不起眼的角落裡,到處都有菊花的身影。你瞧!它昂頭向陽,挺枝怒放,銀絲捲起,千姿百態,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喔,原來秋天在花園裡!

我終於找到了秋天——她在豐收的果園裡,她在金色的樹林裡,她在美麗的花園裡。她,更在我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