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450字

我有一匹小馬,它的全身雪白,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雪白的尾巴更是光滑極了,堪比絲綢。它十分貪玩,我叫它瑩雪。

我騎著它來到內蒙古。一到內蒙古,我們馬上聞到了清新的空氣,大概是因為第一次來到大草原的緣故,瑩雪在草原上迅疾地賓士,頑皮、充滿活力的瑩雪還在大草原上撒歡、玩耍,有時還抬頭仰望天空,看著這一片蔚藍、白雲朵朵的天空,它開心極了。接著,我們來到蒙古包前,瑩雪立即衝上去和他的親人們玩耍,那是怎樣的血融於水的親情啊!

第二天,我又騎著它來到海邊。一眼就望見蔚藍的大海和金黃的沙灘,我在沙灘上和小蟹玩耍,還挖了一個大坑,用木板架在上面作橋。瑩雪在這上面踩來踩去的,看看他是否牢固。我們又建了許多城堡,瑩雪成了裡面的白馬王子,帥氣極了。

傍晚時分,我騎著它來到了馬廄。我為它沖了個澡,梳理毛髮,它的毛髮不僅乾淨如初還閃閃發光亮了,它高興得又蹦又跳,還時不時地仰天長鳴,似乎在對我說:“謝謝你!”

可是,我現在並沒有這樣一匹馬,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但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這樣一匹馬呀,這樣我就可以和它一起玩耍,一起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