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一定長得俊美:尖銳的視覺,靈敏的嗅覺,又長又細的毛髮,雪白的身軀,粗大有力的蹄子,長長的尾巴。它一定是一匹長著白翅膀的千里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一定會感受到我的精心照料和我真誠的溫暖。它一定會吃著綠油油的草慢慢成長,感受到大草原的遼闊和無與倫比的美麗,它一定會有力地在這草原上奔跑,也一定會飛翔在這藍天中,自由自在。正是我的精心照料和呵護。它才能在這遼闊的草原上飛奔。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要騎著它飛過世界,到月球上去看看,我要帶著高興的心情和小馬去看這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燦爛多姿的小花。春天,我們一起去看那不起眼的小花,雖然它不起眼,可卻裝扮了大地;夏天,我們一起去看那粉紅色的荷花;秋天,我們一起去看那菊花;冬天,我們一起去看那不怕寒冷的梅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它去更多的地方,更加愛護它。

點評:記敘的過程不夠詳細,還有提升的空間,繼續努力!已經相當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