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一個人作文350字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敬佩的人吧!有的人敬佩刻苦學習的小夥伴,有的人敬佩 無私奉獻的老師,有的人敬佩呵護我們的父母。但要說起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要數那位和藹可親的清潔工王阿姨。

王阿姨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隻櫻桃似的小嘴巴,笑起來臉上還有兩個紅撲撲的小酒窩,好像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孩子。起初,我認為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是,通過這件事以後,清潔工王阿姨在我心中的形象慢慢的變了

有一天天空忽然烏雲滾滾,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陽台上欣賞著雨中的風景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跳進了我的眼帘。咦,那不是王阿姨嗎?只見她穿著一件薄薄的雨衣,手裡拿著一些清潔用具,把一件一件垃圾放進筐里。頓時,一種感覺油然而生,那就是敬佩。

我被王阿姨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她是一個社會責任感強的人。她是一個愛崗敬業的人,她是一個樂善好施的人,她是一個多么令我尊敬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