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的往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往事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但總有一些是不堪回首的,我給你們講一個聽吧。

那是在我四歲的時候:我和媽爸一起去舅舅家拜訪,我和妹妹一起玩,玩的非常開心,我口渴了,問上問下,舅舅說:“他家還沒燒水,沒水喝。”我又開始問外婆,外婆也說沒有,我急了,在各種地方開始找水喝,在外公的車上找到裝水的瓶子裡,我來不及思考裡面裝的是什麼,一口悶,我的腦子閃過一個警報:白酒!已經來不及吐就吞了,躺在車上呼呼大睡。我醒來是已經到家了。

還有一次是在我媽同事的生日聚會上,我們一家三口都去了,還去了KTV,我們想唱就唱,還有酒!我將一個可以吸酒的杯子放在我的可樂裡面,當然上面沾的有酒,在我的可樂裡面攪混了,沒有發現的我已經喝了幾大口,

才發現我已經有點小醉了,腦袋已經有點暈乎乎的了。兩次的小醉讓我懂得了做什麼都要專心,不能粗心大意,否則,會犯下很多的錯誤。

童年的往事總是那么不堪回首的,但它是寶貴的童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