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義工聯誼會情況報告

愛心會幾乎每周末都會組織義工開展環保等公益活動,每次活動取得的圓滿成功,都離不開愛心會志願者們的共同努力。愛心會的每一個義工都充滿愛心,無私奉獻,即使忙碌了一周也都無條件的把自己周末休閒時光奉獻出來,一起參加活動,為社會做貢獻。為了感謝愛心會的義工們,同時也為大家提供一個互相交流、溝通感情的機會,在這次環保之後舉行了一個義工聚餐環節。

機會難得,大家都積極報名參加聚餐,並且有志願者主動要求負責提前購買食材。下午三點半大家都集合到海邊,準備環保活動。由於夏日的到來,海邊的人越來越多,對海邊環境造成了嚴重的影響,菸頭、果皮等垃圾隨處可見。義工們帶著垃圾袋沿著海邊將垃圾收拾的乾乾淨淨,形成了海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受到遊客的讚美,同時也讓遊客意識到不能亂丟垃圾,保持海邊環境。

一個小時後,環保結束,大家到達xx愛心驛站,遠遠的就聞到誘人的烤肉味,原來還有一部分義工早就在小院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食物。義工們很快就融入到了一起,會長與大家一起互動,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互相介紹自己,留下聯繫方式,輪流燒烤,有的甚至還主動為講笑話,表演節目,每個人都很開心。義工們在一起聚餐的機會很少,大家都很珍惜,積極參與到活動中,由於是大家自己動手製作燒烤,每個人都爭著搶著吃,呈現出一幅和諧大家庭的精彩畫面。

在活動中,大家各自發揮所長,頓時感覺,愛心會的義工們無所不能。由於時間的關係,雖然意猶未盡,但也要儘早的結束活動了,大家收拾好垃圾,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期待下次的相聚。